清灵

一只米英厨,Loki厨,半个V殿厨。
半个写手,不过文渣。
入坑甚多,嗑粮甚广,混乱杂食。
达达利亚是我的新婚妻子,希望大家祝福我们。

【HP/GGAD/ TMR】一个段子·借梗

Grindelwald和Voldemort争执谁更厉害。
Grindelwald:我是第一任黑魔王!
Voldemort:你后半辈子一直被关在纽蒙迦德。
Grindelwald:我曾是老魔杖的正统主人!
Voldemort:你后半辈子一直被关在纽蒙迦德。
Grindelwald:我统治过大半个欧洲!
Voldemort:你后半辈子一直被关在纽蒙迦德。
Grindelwald:……
Grindelwald:能不能别提纽蒙迦德?
Voldemort:你和Dumbledore分手了。
Grindelwald:……
Voldemort:你后半辈子再也没见过Dumbledore。
Grindelwald:……
Voldemort:你最后被我弄死了。
Grindelwald:……
Voldemort:我还弄死了你老婆。
Grindelwald:……QAQ
Grindelwald:咱们还是说纽蒙迦德吧……

————

逛cp的tag时看到某些令人气愤的现象之后的报复性产物,总之……互相伤害呗。

[不,我是真的喜欢GGAD,但我难以理解这种现象,踩高捧低什么意思?更何况两个没法比的事物哪来的高低?

评论(4)

热度(29)